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善行河北

衡水高新区爱心企业捐赠10吨84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衡水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2-10 16:53:57
分享:

  2月4日,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为衡水市疫情防控工作捐赠10吨84消毒液。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崔海霞代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接受捐赠。

  崔海霞向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捐赠展示了衡水企业家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彰显了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将对这批84消毒液进行统一、合理地调配,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把企业的爱心送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同时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将全力配合相关生产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保障企业正常运行,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疫情爆发以来,为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对消毒用品的需求,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消毒剂,严控质量、提高产量,有力地支援了衡水市疫情防控工作。总经理肖辉表示,疫情面前,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担当起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支持该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爱心企业,消毒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