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深州市

深州市长张小勇就冬季取暖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来源: 深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10 16:00:24
分享:

  12月8日,深州市长张小勇深入到大冯营乡、辰时镇,就冬季取暖工作进行了调研。    

  张小勇先后深入到大冯营乡、辰时镇,现场检查“双代”工作情况。走进群众家中与群众拉家常,就用气成本、使用效果等进行交流,叮嘱大家要严格规范操作,确保用气安全。    

  张小勇指出,冬季取暖涉及千家万户,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搞好服务,扎扎实实做好冬季取暖各项工作。张小勇强调,要扎实做好“双代”工作,积极推进清洁取暖。要根据天气变化,加强预警监测和统筹调度,全力保障气源、电源供应。同时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抓紧整改,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工作,全力消除各类隐患。对未通气的用户,要做好洁净型煤的供应,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要强化运行管理,加强安全知识技能培训,让群众掌握炉具使用方法及基本常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副市长张爱军参加了调研并就如何做好冬季取暖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深州市,张小勇,冬季,取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