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委书记吴波会见农总行三农政策与业务创新部副总经理王兆阳一行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8 11:24:26
分享:

  11月5日下午,饶阳县委书记吴波会见农总行三农政策与业务创新部副总经理王兆阳一行,双方就农行山东省分行来饶定点扶贫协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副县长李瑞峰、李海波,农行河北省分行、农行山东省分行、寿光市相关人员一同座谈。  

  吴波对王兆阳一行来饶表示欢迎,对农总行长期以来对饶阳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天的饶阳已经不是昨天的饶阳,当前饶阳面临着京津冀协冋发展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大发展机遇,集聚了天时地利人和发展优势。希望饶阳成为农总行干事创业的一片热土及谋求大发展新的平台,结合农总行本身实际和饶阳需求,积极参与饶阳发展,以共同的理想和理念,在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一起携手合作,实现群众致富,县域经济全面发展,金融产业进一步繁荣的合作多赢。同时,饶阳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兆阳表示,饶阳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投融资机制,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丰富合作成果,助推饶阳经济社会大发展。

关键词:饶阳县,吴波,三农政策,业务创新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