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市桃城区昊和沁园三期交房违规乱收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问政衡水
2019-06-08 09:02:00
分享:

  网友诉求:

  1.2016年11月4日衡水市物价局住建局城管局联合发布文件(衡价管(2016)26号)规定:新建住宅首次供热实行整体供热,首次采暖费由开发建设单位统一向供热公司缴纳。昊和沁园预售证获取时间2017年中下旬(预售证号2017097)符合上述规定。现昊和沁园开发商违规操作,收取每户2000+的取暖费,此次交房350+户,涉案金额超70+万元。收费凭证非正规收据且无公章(见下图)涉嫌诈骗或偷税漏税。

  2.物业重复收费包括但不限于:物业费,垃圾费,垃圾清运费,垃圾处理费,装修垃圾清运费,电梯费,公共区域照明费,装修保证金,防损费。试问另外收这么多种,那物业费只是给物业开工资?

  3.小区公共车位出租出售。规划的社区花园圈在了小区外面做成了街边公园,小区内绿化率远达不到设计规划绿化率。

  4.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交房不与任何费用绑定,现在是上述费用少交一项不给交房。我们几百业主代表已经到衡水市上访局上访,得到的答复是15日通知确定立案,60日通知调查结果。我们知道办事要有流程,但是好多等着结婚,等着上学的家庭实在是等不起!!!

  回复:

  您好,您提交的问题请联系市住建局投诉中心解决,电话0318-2251234。

  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网友诉求,衡水,桃城区,乱收费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