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左俊勇就衡水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衡水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07 12:03:00
分享:

  5月5日下午,县长左俊勇就衡水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坡一同调研。

  左俊勇一行先后到饶邑文化产业园、华日青铜、图书馆、饶阳规划展览馆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督促指导项目加快建设,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左俊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承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作为展示、宣传饶阳旅游文化实力、提高饶阳知名度的重要机遇,高标准谋划,全方位推进,通过办好这次旅发大会,促进饶阳文化乃至各项产业大提升,为饶阳今后发展提供强大带动作用。要高标准做好大会规划设计,结合我县实际,对旅游业态、参观线路等方案进行高标准策划,体现前瞻性、参与性、战略性,努力形成精品旅游线路,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所有项目谋划都要紧密结合饶阳实际,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最快的速度和时间赛跑,以最硬的作风变不可能为可能,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规划设计细节,展示出饶阳特色和文化内涵,抓住市旅发大会契机,发挥饶阳优势,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及时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左俊勇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