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农商银行走进敬老院情暖老人心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祁文靖
2019-03-20 08:57:00
分享:

  3月14日,衡水农商银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衡水市爱心康复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开展了“学雷锋”敬老助老爱心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该行志愿者为30多名老人们包饺子、剪指甲、理发和打扫卫生;倾听老人讲述故事,陪他们聊天,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减衣服。一位88岁的老奶奶紧紧握着一位志愿者的手,热泪盈眶地说:“看到你们,就像是看到自己孩子一样亲切。”青年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让老人们激动不已,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

  一声声诚挚的问候,表达着淳朴而真挚的祝福;一项项热心的服务,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窝。通过活动开展,衡水农商银行年轻的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感恩社会,传播正能量。

关键词:衡水,农商银行,敬老院,老人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