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国内燃油费重归零,购春运期间机票将可享优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1-06 09:36:06
分享:

  长城网1月4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贾春望) 1月5日零时起,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调整为0元,旅客订购春运期间机票将更优惠。春秋航空宣布,从1月4日起,订购今年3月1日后出行的机票,免费行李额度将调整。经济座、商务经济座携带的免费行李额度将从现有基础提升7公斤、12公斤不等。

 
春秋航空飞机

  国内航空煤油价格出现了新一轮调整。因此,从2019年1月5日零时起,(以订票时间为准)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调整为0元。1月5日零时前购票的,仍然按原规定收取燃油附加费。

  此外,从1月4日起,订购航班出行日期为3月1日后的机票,春秋航空行李政策将根据所购产品不同,免费行李的额度也将进行不同程度调整。“经济座”产品携带的免费行李额度将从20公斤提升至27公斤,“商务经济座”产品携带的免费行李额度将从25公斤提升至37公斤。选择“会员专享座”产品的旅客将不包含免费托运行李额。但是,针对国际地区航线的旅客,春秋航空将继续免费赠送10KG托运行李额,加上手提行李7kg,总行李额为17kg。(赠送取消时间将另行通知)

  同时,3月1日将推出一项新产品——升级手提行李。购买“升级手提行李尺寸”产品和商务经济座机票旅客,手提行李尺寸将从20*30*40CM升级为20*40*55CM,但件数、重量规格不变。 春秋航空友情提示,相同航线,相同重量等级,线上渠道提前购买行李额度将更加优惠。

关键词:燃油费,购票,行李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