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君乐宝荣获2018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1-02 09:17: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2018年12月28日,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上,君乐宝乳业集团获“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奖”。不久前,君乐宝还荣获了“人民之选40年匠心品牌大奖”。

  由新华网主办的“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社会责任事业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君乐宝作为全国乳业四强,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采用“产业扶贫+项目扶贫+营养扶贫”模式,践行精准扶贫。君乐宝先后在河北威县、行唐、灵寿等地以产业扶贫及项目扶贫等形式助力精准扶贫,通过土地流转增加农民收入、订单农业保障农民收益等多种模式,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青少年强则国强”。君乐宝还一直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践行营养扶贫: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7年以来,累计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价值近200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连续七年独家支持河北省中学生“自强之星”大型公益评选活动,为评选出的100多位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自强之星”学子捐助助学金。

  此外,君乐宝还发起成立河北省君乐宝公益基金会,连续三年举办“牛奶的行走”公益活动,将公益捐赠与徒步行走结合在一起,传递公益爱心正能量。据统计,基金会近年来捐款捐物共计2000多万元。

  “扶贫贵在精准,脱贫工作要走进最后一公里。”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君乐宝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将持续践行精准扶贫,携手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帮扶困难地区。

关键词:君乐宝 精准扶贫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