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武强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9-07 09:43:30
分享:

吕志成在武强县调研时强调
增强服务意识突出工作重点
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9月6日,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武强县调研。

  吕志成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和平铝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吕志成指出,和平铝业项目投资额度大、产业关联度高,建好一个项目可以引来多个项目,为武强县带动形成一个新的产业。武强县要高度重视和平铝业项目建设,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服务保障,破解要素制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尽快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在蒙牛乳业(衡水)有限公司,吕志成参观考察了奶制品生产车间、技术质量中心、牛奶文化馆等,对企业的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品开发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吕志成指出,要以打造百亿产业集群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技改力度,提高新产品研发能力和水平,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做强产业链条。要积极推进奶源、牧草基地建设,为农民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音乐公园、周窝音乐小镇,吕志成详细了解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相关项目建设推进和改造提升情况。他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工程进度。要把举办旅发大会与推进新型城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紧密结合起来,依托武强年画、西洋乐器等独特资源,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品位高端的亮点工程,通过办会带动城市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吕志成还来到东孙庄镇张法台村,实地了解“双代”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工作统筹,同步规划实施燃气管网、储配等设施建设,提高工作的协同性和整体性。要选择有资质、实力强的燃气企业,算清时间任务账,把握工作节奏,增上人员设备,确保按时完成既定任务。(记者 崔书范)

关键词:吕志成,重点项目,建设,武强,调研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