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调研衡水市民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09-02 09:29:57
分享:

  8月30日上午,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民生实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王世昆、程蔚青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来到振华路南延、垃圾综合处理厂、大庆路东延、人民路东延、滏东公园、植物园东路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吕志成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个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调度,并提出具体要求。

  吕志成指出,民生实事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备受百姓期待。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兑现对市民的承诺,向人民群众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吕志成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任务,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加强项目的质量控制、环境控制、安全控制,努力提升工程建设水平、管理水平,争取把每一项民生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要强化要素保障,运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研究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民生实事真正落地见效。要切实安排好明年民生实事项目,下大力度解决群众最需要、最关注、最迫切的民生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吕志成,调研,民生,重点项目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