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到衡水市冀州区走访慰问包联退伍军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07-31 16:56:00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区走访慰问包联退伍军人。

  在退伍军人白祥彬、张大广家,吕志成与他们促膝而坐,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送上慰问品。他表示,退役军人为国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退伍军人,成立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退伍军人各项优抚政策,切实维护退伍军人的合法权益,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良好氛围。希望退役军人能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关键词:吕志成,冀州区,走访慰问,退伍军人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