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对衡水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8-07-30 09:14:00
分享:

吕志成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7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对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世昆、王伟出席会议。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怎么讲都不为过,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最严密的组织、最过硬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吕志成强调,要积极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加快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到全覆盖排查、零容忍整治、清单化管理、常态化推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以建筑和市政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生产、道路交通、用电安全、气代煤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等领域行业为重点,深入细致检查。要切实加强学生假期安全管理,进行安全常识教育,落实安全措施,防止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责任落实,夯实安全基础,强化责任追究,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好转。(王铁卯)

  

关键词:吕志成,安全生产,要求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