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招商引资

故城县对接雄安新区项目座谈会在安新县召开

//hs.hebei.com.cn/gcx/ 2018-03-29 16:02 故城新闻网

  近日,衡水市故城县对接雄安新区项目座谈会在安新县召开。两县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主要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午在三台制鞋招商办事处召开“故城县服务雄安新区协同发展座谈会”。两县领导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座谈。下午与雄县塑纸包装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会后,故城县县领导赴保定考察项目。
  这次座谈会宣传推介了故城,通过县主要领导讲述和播放招商引资宣传片,新客商对故城县有了初步认识,老客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听取制鞋企业、乳胶企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和相关科局负责人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尤其是环保、用地指标等客商较为关心的问题予以了解答,坚定了客商来故城县投资置业的信心。雄县塑纸包装协会对到故城县进行投资表示十分看好,对故城的投资环境表示认可,并表示会组织塑料包装协会成员及塑包企业到故城县进行深入对接。(于树杰)

关键词:故城县,对接,雄安新区,项目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