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高考期间 衡水近200部公交爱心助考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3-06-07 09:37:00
分享:

  高考期间,衡水市公交总公司在保障线路良好运行秩序的同时,抽调近200部车辆加入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中,帮助高考学子顺利赴考。

  结合线路运营实际,市公交总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高考期间运营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及高考工作人员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高考期间,衡水公交强化实时调度,科学组织车辆运营,保障市民日常顺畅出行的同时,对通往各个高考点的学校增加直达线路,从部分线路抽调运力服务高考。

  全面排查所有营运车辆的技术性能,确保车辆各项技术指标良好,消防、安保、应急安全设施设备齐全有效,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运行。同时严格车辆出车前、运营中、收车后的车辆检查、卫生清洁等工作。行车中强化服务规范和安全操作规范意识,考场附近严禁鸣笛,文明礼让斑马线,合理控制车速,注意路面动态,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市公交总公司提醒,高考期间,部分公交线路运营趟次间隔将会加大,提醒广大乘客谅解。

关键词:高考,衡水,公交,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