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衡水电动自行车车主注意啦!即日起 无牌电动车一律被拖移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2023-03-28 15:09:00
分享:

  27日,记者从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营造更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即日起,交警部门针对上路的无牌电动自行车开展集中专项整治,杜绝主城区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对公共区域停放的无牌电动自行车一律拖移。

  据悉,专项整治行动中,衡水市交警在全市范围内设卡,通过查处、源头监管、宣传教育等措施,对电动车自行车无牌上路、不按车道行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查。同时,还将在重点路段设置交通安全劝导教育点,针对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及不文明交通陋习进行“三选一”劝导教育,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对于市民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罚不是目的,规范才是根本。”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切实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关键词:衡水,无牌,电动车,拖移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