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新的一周 冷空气撤离 衡水春和景明暖意融融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王秀 吴雁 张素美 
2023-03-27 15:47:36
分享:

  前两天,频繁的冷空气让我们再次感受初春的寒凉。不过,从3月26日开始,冷空气撤离,衡水市气温也走上大踏步回暖之路。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衡水一天更比一天暖,最高气温将逐渐回升至25℃左右。

  预计未来几天一直到月底,衡水市都会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也逐渐回升。3月27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0℃上下,在月末能够达到25℃左右。到了29日,最低气温也能超过10℃线了,天清气朗、春和景明,非常适宜开窗通风和出游赏花。

  春光明媚,虽然白天暖意融融,但昼夜温差大还不能忽视,在着装上要参考最低气温,最好用“洋葱式穿衣法”。

  另外,降水稀少,再加上近期三天两头刮风,干燥问题不得不防。平时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发生,生活中也别忘了勤补水。

  具体天气预报为:3月27日,晴间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0~7℃;3月28日,多云,南风4~5级,气温25~11℃;3月29日,晴,气温24~12℃;3月30日,晴,气温23~12℃;3月31日,多云间阴,气温23~11℃;4月1日,多云转晴,气温27~7℃。

关键词:衡水,冷空气,暖意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