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活动

来源: 衡水市场监管   作者: 
2023-03-25 16:45:00
分享:

    为落实食品安全惠民举措,拓宽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渠道,引导广大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推动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3月24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在衡水市吉美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胜利路店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便民活动,积极营造食品放心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宣传讲解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听取讲解后,消费者纷纷将购买的食用农产品送至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积极参与到食品快速检测活动中。本次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免费检测各类食用农产品17批次,检测项目包括农药残留、瘦肉精含量、过氧化值、亚硝酸盐等,检验结果均为合格。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活动是强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优化食品消费环境的重要举措。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活动,有效回应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所思、所想、所盼,更好倾听群众呼声,努力拉近食品检测与大众的距离,引导公众自觉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全方位守护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关键词:桃城区,食品安全,惠民,合法权益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