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冰雪运动进机关 衡水40余名干部职工体验冰上乐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3-03-24 19:07: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3月24日,衡水市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滑冰体验活动在衡水市气膜滑冰馆举行,40余名干部职工感受冰雪魅力。

衡水市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滑冰体验活动现场。

  双腿蹲起,双脚与肩同宽,下蹲时膝盖不要内扣……现场,参加滑冰体验活动的干部职工分为4个小组,由专业教练手把手系统教授滑冰的理论知识和动作要领。在为期半天的活动中,大家感受冰雪运动激情与魅力的同时,也展现出了衡水市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衡水市体育局联合市直工委、市冰雪协会共同举办,活动将持续至4月中旬。在此期间,还将持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冰雪体验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冰雪健身活动中来。

衡水市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滑冰体验活动现场。

  衡水市冰雪运动协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衡水市冰雪运动协会还要把冰雪运动推广到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当中,激发广大市民增强冰雪健身意识,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带动衡水市冰雪运动在机关、企业、学校中广泛开展。

关键词:衡水,冰雪运动,进机关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