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衡水汽车站推出“线上购票”服务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梦楠 
2023-02-06 09:23:06
分享:

  1月31日,从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衡运集团衡水汽车站已于近日新开通了“线上购票”渠道,方便旅客出行。

  据悉,衡水汽车站此次开通“线上购票”服务,是响应市交通运输局助力春运、强化便民服务号召的一项举措。

  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强化交通便民服务措施,指导全市汽车客运站提升票务服务便利化。其中包括加强客运联网售票服务,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拓展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小程序等售票渠道,以及手机支付、扫码乘车等应用范围,积极推广应用电子客票服务终端、实名检票终端、移动服务终端等智能设备,切实便捷乘客购票乘车。

  衡水汽车站新开通的“线上购票”渠道,目前仅支持衡水汽车站发往北京、廊坊、沧州、保定、邢台、邯郸、辛集、河南濮阳等地的购票服务。广大旅客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出行365”APP、微信关注“出行365公众号”或登录“出行365小程序”等方式在线查询车次、线上购票。线上购票的旅客刷身份证即可直接检票进站,方便快捷。

  后续,各县市区汽车站发往市域外地区的“线上购票”服务将陆续开通。

关键词:服务,线上,汽车站,售票,衡水市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