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安平县:文艺下乡进基层 惠民演出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晓慧 
2023-02-02 10:43:5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202100042

活动现场。曹晓慧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曹晓慧)为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安平县委宣传部、安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平县文化馆主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轻骑兵送文艺下乡活动,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深入基层一线,为乡亲们送演出、送祝福。

  活动现场,开场舞《正月十五闹花灯》、独唱《妈在家就在》、小组唱《礼赞二十大》、表演唱《逛新城》、舞台剧《西天取经》等节目陆续上演。演员们声情并茂地表演,引得观众纷纷拍手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们组建‘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村入户,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让群众更迅速更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代景栋表示,“下一阶段,我们还将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的作用,深入到乡镇、社区、企业、学校等进行演出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轻骑兵文艺下乡系列活动通过把舞台搭在田间,摆在广场,将演出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扩大了宣传教育的受众面,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有利于培育打造安平文化活动品牌,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轻骑兵,安平县,演出,基层,惠民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