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交通建设项目339国道改建工程获省级荣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李梦楠 
2023-01-28 11:04: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22231158

衡水市交通建设项目改建工程路段。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李梦楠)近日,河北省总工会通报了“2022年度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河北赛区)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优秀项目”,衡水市交通建设项目339国道滨州港至榆林公路冀州至邢台界段改建工程喜获殊荣。

  据悉,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河北赛区)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确立的全国引领性竞赛项目,旨在通过赛事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交通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交通建设项目质效水平。

  在竞赛活动的推动下,河北省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交通运输建设项目,多个建设项目提前或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经过多方考量和层层评选,包括衡水市交通建设项目339国道滨州港至榆林公路冀州至邢台界段改建工程在内的8个建设项目从全省众多交通建设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度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河北赛区)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优秀项目”。

  据了解,为更好地推动339国道改建工程建设,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发展中心相继出台数十项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制度,为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制度保障;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技术革新,提高智能化、自动化设备使用比例,推广应用“四新技术”,深入开展“微创新”活动,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工程建设的科技化水平;坚持“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建设环境,积极改善包括农民工群体在内的一线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维护其合法权益。

关键词:建设项目,交通,衡水市,改建工程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