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团团:我们和白衣天使一起过大年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韩梅 
2023-01-24 21:23:20
分享:

  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刘景秀(右二),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卫红(左二)为衡水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带来新春祝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韩梅)1月22日,大年初一,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衡水市人民医院、衡水市中医医院、衡水市妇幼保健院、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驻地,开展“你为疫情做贡献 团团伴你过大年”慰问活动,把新春祝福带给坚守一线的青年医护工作者。

  共青团衡水市委四级调研员李东玲(右三)、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贾春青(右二)慰问衡水市妇幼保健院一线人员。韩梅 供图

  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刘景秀,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卫红,共青团衡水市委四级调研员李东玲,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贾春青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会和青年医护工作者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的前提下,保重好身体。衡水松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水市桃城区和美庄园还为大家准备了热气腾腾、美味可口的饭菜和多种水果、甜品等。

  爱心企业为衡水市人民医院值班医护人员带来多种美食。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大家一起吃饺子,过大年。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医院值班人员对领导的关怀深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牢牢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衡水市中医医院一线人员正在分发暖心的美食。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团团,白衣天使,过大年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