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全省第一!衡水市12328热线服务质量再获佳绩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张洪宁  
2023-01-22 09:30:19
分享:

  

  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2年11月份全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运行服务质量考核情况,衡水市12328热线电话人工接通率、信息咨询及时答复率、10秒内接通率、复核率、抽查回访率均达到100%,总分排名第一。这也是2022年以来,衡水市第六次在全省取得第一名的成绩。

  作为衡水市交通运输行业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衡水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汇集民智、解决民忧”重要作用。建立科学长效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实行统一受理、即时答复、分类转办、适时跟踪、办结归档、抽查回访,有力提升服务效能。强化日常业务培训,保持全天候高效运转,耐心认真倾听民声,细心及时回应诉求,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工作中坚持专心、诚心、热心、细心、耐心“五心服务”,以换取社会公众的安心、放心、称心、舒心、省心,切实维护好货车司机等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行业安全稳定发展。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服务不断线、质量不降低;春运期间,第一时间收集高速公路路况、气象、交通管制、免费通行政策等相关信息,及时处理群众的咨询、投诉、意见建议等。

  据了解,2022年,衡水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共受理6879件,其中信息咨询类6433件、投诉举报类446件,信息咨询及时答复率、工单办理的及时答复满意率和回访满意率均达到100%。

关键词:衡水市,热线服务,佳绩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