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视频|飞“阅”衡水 2023逐梦新篇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2023-01-21 09:20:11
分享: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衡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

  1月16日,衡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加快“四个闯出一条新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努力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进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

  文案:张梅胜

  制作:张 千

关键词:衡水,2023,逐梦新篇章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