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举行《衡水人大代表风采录》开机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23-01-12 14:08: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1月9日下午,《衡水人大代表风采录》开机启动仪式在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综合大厅举行。

  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顾问、党支部书记宋英普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会长樊军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衡水人大代表风采录》由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举办,是首次对衡水市人大代表进行的大型连续报道,将通过专访、短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全方位、深层次报道人大代表的创业、发展和成功历程,以及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平凡故事,展示他们的风采,体现衡水市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贡献力量。

  衡水市人大代表、深州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雷发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市,人大代表,风采录,启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