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2022“衡马”10月30日鸣枪开跑 报名已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2-10-08 15:2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记者从衡水市体育局获悉,“衡水银行杯”2022衡水湖马拉松赛将于10月30日鸣枪开赛,赛事报名工作已于10月3日10时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的衡水湖马拉松赛赛事设10公里(健康跑、情侣跑)和3公里(健步走、亲子跑)两个组别,总规模2500人,其中健康跑1800人,情侣跑200人,健步走、亲子跑共500人。 健康跑、情侣跑的选手可登录2022衡水湖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hengshuilakemarathon.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衡水湖马拉松赛),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每个项目报满即止。健步走、亲子跑由组委会组织报名。参赛选手须为衡水市辖区常住人口,其中衡水市户籍人员,须凭身份证报名参赛;非衡水市户籍人员,须凭身份证和衡水市居住证报名参赛。

微信图片_20221003091306

往届衡水湖马拉松赛中参赛选手冲刺瞬间。资料图

  衡水湖马拉松赛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生态、环保、绿色”的办赛理念和“绿色马拉松,大美衡水湖”的办赛主题,将衡水独特的城市之美越来越多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同时,赛事凭借严谨专业的竞赛组织、体贴周到的选手服务、全面细致的赛事保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众多跑友的追捧,成为国内第九场和河北省唯一一场“双金”赛事。

  据了解,本届赛事仍将把疫情防控、办赛安全放在第一位,围绕“衡马”,将继续策划推出多项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全方面、多角度地展示“衡马”魅力,展现衡水湖之美。

关键词:赛事,马拉松赛,报名,衡水市,亲子跑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