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程孟虎入选2022年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2-07-02 10:17:44
分享:

  讴歌身边好人,展示时代风采。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了2022年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克服困难按期保质交付产品,圆满完成冬奥保障任务的衡水安平雪晨丝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孟虎入选。

  程孟虎,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河北安平雪晨丝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昱亮安防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个体私营党委支部书记。他重质量、讲诚信,对工作兢兢业业,对产品精益求精,产品已达到免检的水平。2016年通过一轮轮竞标后,公司签下了冬奥会的护栏项目合同,为此他每天都“长”在生产车间监工、助产,严把质量关、时间关,提前10天交付了产品,确保了项目顺利实施。他还热心公益事业,义务赡养五保户。先后荣获2016年度县道德模范、2019年度县文联先进工作者、2021年度县拥军企业模范个人等荣誉称号,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

关键词:衡水,程孟虎,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