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风采

衡水市桃城区举办“迎七一 颂党恩”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袁雨晴 栾畅逵 
2022-07-01 10:12:00
分享: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6月29日上午,由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迎七一 颂党恩”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在桃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来自衡水市爱心小分队、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的成员与衡丰社区的居民们欢聚一堂共迎“七一”。

  活动现场,大家怀着对党的崇敬,激情歌唱伟大的党,歌唱伟大的祖国,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姿、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演出随着舞蹈《祝福祖国》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面带笑容、精神饱满地演绎舞蹈;饱含深情地演唱红歌曲目;配乐诗朗诵《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沉稳深情诉说着红色革命历史,令人心潮澎湃;戏剧选段更是展现了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美妙,令人沉醉其中。会演在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演出展现了党员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

关键词:衡水市,“迎七一 颂党恩”,文艺演出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