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爱心小分队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2-06-29 09:21:48
分享:

  近日,衡水爱心小分队开展了“庆七一、颂党恩”慰问老党员系列活动。

  6月25日,衡水爱心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西瓜等慰问品,看望了多位老党员。每到一处,志愿者都和老党员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等,并倾听老党员讲述当时入党的故事。

  94岁的李翠稳是一名拥有7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解放战争时期,她作为村妇救会主任,积极支持前线,为解放军缝制衣服、棉被等生活用品。“我身体还算结实,儿女们也都很孝顺,现在生活很幸福,感谢你们来看我……”李翠稳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志愿者们离开时,老人还走出家门,依依不舍地把大家送到路边。

  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衡水爱心小分队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老一辈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他们会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社会作贡献。

  

关键词:衡水爱心小分队,“庆七一 颂党恩”,老党员,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