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高新区6月28日发放第二期100万元汽车消费券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魏景凤 
2022-06-28 09:14:39
分享:

  ​从衡水高新区招商合作局获悉,高新区将于6月28日开展汽车促销补贴活动,发放第二期100万元汽车消费券助推消费。据悉,此次补贴共设置6档补贴额度,最高补贴6000元。

  活动期间,在高新区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置家用汽车(含家用新能源汽车、7座及以下面包车)的顾客(不含单位、企业)均可享受补贴。汽车消费补贴标准为: 裸车售价5万元(含5万元)以下的补贴1000元;裸车售价5万元以上10万元(含10万元)以内的补贴2000元;裸车售价10万元以上15万元(含15万元)以内补贴3000元;裸车售价15万元以上20万元(含20万)以内补贴4000元;裸车售价20万元以上25万元(含25万)以内补贴5000元;裸车售价25万元以上补贴6000元。

  此次活动,采取消费者先购买再申请的方式进行补贴,补贴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及核销。即消费者需先行购买车辆并取得购车发票后,再申领补贴。申领补贴时需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汽车补贴”小程序,进入汽车消费补贴专区, 填写上传个人信息、购车发票、身份证图片、银行卡交易凭证等材料。待平台审核通过后,10个工作日内,购车人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张)”中查看消费券。消费者须于汽车消费补贴发放后30个自然日内,到指定商超核销,过期将作废。

  据了解,为鼓励限额以上企业做大做强,持续释放汽车、居民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衡水高新区利用市、区级专项资金200万元,开展了以发放汽车消费补贴为主要内容的汽车消费促进活动。一期汽车促销补贴活动于5月28日开始,共有43家企业参加,销售车辆310台,销售金额5500 余万元,补贴资金100万元于6月2日前全部发放完毕。此次为第二期汽车促销补贴活动。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6月28日,第二期,100万元,汽车消费券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