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签约项目37个 总投资195.6亿元 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2022-06-25 09:25: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文婧)6月24日,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在衡水迎宾馆举行。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举办,来自京津、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重点知名企业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各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进行云签约。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在云签约仪式上,北京航空航天第23研究所在阜城县独资建设精密铸造项目、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饶阳县独资建设居然之家商业综合体项目、中援应急救援基地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桃城区独资建设桃城中援救援基地项目等37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195.6亿元,拟引进资金140.9亿元。

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衡水市还精心筛选了100项重点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进行发布,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服务机器人、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衡水市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开展全员招商活动,特别是把6月份定为“集中招商月”,举办包括此次会议在内的30余场推介活动,营造全市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

  衡水市委副书记李国勇表示,当前,该市按照“雄安建设、衡水配套”“雄安研发、衡水制造”的思路,大力建设雄安衡水协作区,培育衡水发展新的增长极,并出台了招商引资20条、开发区高质量发展30条、产业人才引进14条等优惠政策,推出了“标准地+承诺制”等改革举措,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时间最短、收费最低的“三最”营商环境。

关键词:签约项目,衡水市,网络推介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