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衡水东明古玩市场开业啦!每周六可来逛夜市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元 
2022-06-17 15:09:18
分享:

  古玩老件、文玩书画、红木家具、文房四宝应有尽有。6月11日,备受古玩界关注的衡水古玩市场隆重开业了。众多本地和外地古玩经销商前来摆摊助阵,逛市场、买古玩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开业活动为期两天(11日—12日),东明古玩市场为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活动期间,向衡水市民免费发放了大量“代金券”,老百姓凭“代金券”可以在市场直接抵现金消费。市场开业活动为广大居民送去了实惠。

  东明古玩市场由东明古玩城升级改造而来,市场占地面积70多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市场拥有商铺230间,摊位700多个,两个超大规模停车场,可同时容纳200多辆车停放。东明古玩市场主要经营工艺品、古玩老件、文玩、红木家具、书画、内画、珠宝玉器、根木雕刻、文房四宝等。

  另外,为丰富市民生活,每年5—10月份的每个周六东明古玩市场都设有夜市。东明古玩市场的开业将有力助推衡水市古玩文化产业的发展,为衡水市广大古玩经销商和古玩爱好者提供一个规范、高端的交易、交流平台。

关键词:古玩市场,开业,周六,夜市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