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衡水开展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2-06-14 16:08:53
分享:

  6月11日,衡水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桃城区中华街道办衡丰社区和衡水春晖义工协会在衡丰社区开展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衡水春晖义工协会志愿者康月霞通过形象生动的视频资料、PPT讲解,与青少年志愿者们一起了解防治荒漠化相关知识,教育他们从小增强环保、绿色意识,认识保护、珍惜土地资源和水资源对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孩子们还做了手抄报,集体学唱《我们属于大自然》。

  同时,其他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世界及我国荒漠化与干旱的严峻形势和形成原因,并深入宣传、讲解防治荒漠化与干旱的作用和重要意义。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防治荒漠化与干旱重要性的认识,唤起大家的责任心及紧迫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荒漠化与干旱的防治中来,主动植绿、爱绿、护绿,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衡水,世界,防治荒漠化,干旱,宣传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