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衡水市桃城区政府与农行衡水分行签约 政银携手助力区域经济新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张文静 
2022-06-10 17:32: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6月8日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 通讯员 张文静)6月8日,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暨支持实体经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进一步优化区域金融生态环境、完善金融服务体系等方面,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文健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文健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桃城区与农行衡水分行已经搭建起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平台。随着双方的成功联手,必将在支持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壮大产业集群、服务中小企业等方面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据了解,作为衡水市的主城区,桃城区不但集聚了大量资源要素,而且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特别是近年来,桃城区围绕打造环湖现代都市休闲农业核心区,布局发展了一批特色小镇、农旅融合龙头企业、乡村旅游示范点、精品农业庄园等,逐步构建起邓庄镇现代农业发展区、河沿镇高新科技和教育示范休闲区、赵圈镇特色种植体验区、城郊接合部核心服务区四大板块,打响了休闲农业的“特色牌”“绿色牌”“优势牌”,为金融部门投资合作提供了更多考察项目和选择方向。

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国辉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竞文 摄

  “农行衡水分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致力于建设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国辉表示,为进一步服务桃城区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该行将紧密围绕桃城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断加强对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产业集群、专精特新企业、小微企业、防疫保障、稳产保供、民生消费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

关键词:桃城区,农行衡水分行,政银携手,乡村振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