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确保高考保电工作“零差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磊 
2022-06-07 09:58:00
分享:

  

  6月5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保电工作人员前往衡水志华实验中学考场,对高考用电安全展开拉网式检查并开展应急演练,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供电安全,提前打响高考保电准备战。

  “高考期间,如果考场出现故障停电,我们将对学校内部配置的发电机进行投切,确保播音室、监控设备不间断供电。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还为该考点配备搭载备用发电机的发电车,5分钟之内可以启动并将考场重要负荷恢复供电,电力抢修及运行维护人员对该考点涉及的10千伏线路和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考场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2022年高考保驾护航。”孙洼供电所所长刘玉栋表示。

  该公司通过此次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重点掌握考场的主电源、备用电源以及一些相关的变电站和线路,制定了最佳运行方式和相关考场的应急预案,以确保高考考点各考场供电“零差错”,全体保电工作小组成员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高标准、严要求、做细、做实、做好每一项涉及高考保电的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这场高考“保电战”,让政府放心,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满意。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工作,“零差错”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