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凝聚衡职磅礴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作者: 
2022-06-01 17:35:14
分享:

  ​近日,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凝聚衡职磅礴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由思政办组织,旨在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郝艳宁、思政办主任李杰英、信息办主任罗伯真等九位评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演讲会上,同学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抒发出自己的奥运情感,用心声谱写出“祖国成就我来讲”、“新时代新作为”、“写给2035年的我”等优秀篇章,完美诠释广大中职学子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心志,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评委老师们严格细心的评审,刘福茹、赵芳苗、刘铷淼、牛晨曦四名同学力拔头筹,成为本场演讲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关键词: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北京冬奥精神,演讲比赛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