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衡水市首个质量文化主题公园在武邑县建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艳雪 闫萍 
2022-05-27 10:16: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艳雪 闫萍)为进一步普及质量文化知识,增强全县人民群众质量意识,近日,衡水市首个质量文化主题公园在武邑县正式建成。

武邑县质量文化主题公园。

  质量文化主题公园充分利用武邑县休闲广场、绿荫小道等现有地域、环境和人气优势,融入质量、标准、计量等元素,以普及质量知识为核心,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质量文化和历史发展,共设置了质量月消费知识选购小常识、“世界计量日”介绍、“中国品牌日”的由来、质量小故事等10余处图文并茂的质量文化宣传栏和地插标牌,质量文化宣传元素融入设施和景观中,使公园成为集质量文化宣传、联系群众、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公共文化载体,让群众在游园的同时就能自然地学习相关知识,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

质量文化宣传栏。

  据了解,质量文化主题公园是武邑县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推动质量强县工作,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和有效性、提高社会公众质量安全意识做出的重大宣传举措,将质量文化知识从室内移到室外,真正做到把质量知识送到百姓身边,填补了武邑县质量文化宣传主阵地的空白。

  自开展质量强县工作以来,武邑县不断加大对质量工作、质量文化的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领域,打造立体式、全方位质量宣传格局,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质量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衡水,质量,主题公园,武邑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