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进课堂活动

来源: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作者: 
2022-05-25 15:20:03
分享:

  为引领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思政办开展以“与信仰对话·为青春领航”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信仰照亮莘莘学子青春之路。

  该校思政办牵头、学管处组织,开展了“课前3分钟·每日一习话”活动,旨在把理想信念的种子播种在学生的心田。

  为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思政办开展了《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活动,教育引导中职学子增强爱党报国情怀,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关键词: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理想信念,主题教育,课堂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