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冀州区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郄晓强 卢温迎 
2022-05-23 11:26:39
分享:

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开展实弹射击训练。郄晓强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郄晓强 卢温迎)为全面提升民兵战备训练水平,增强民兵队伍的应战应急能力,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民兵的军事技能,近日,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组织该区基干民兵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民兵教练员对枪械基本常识等相关事项进行讲解。郄晓强 摄

  冀州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永刚指导并参与训练。他强调,基干民兵同志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确保实弹射击的绝对安全。“向射击地线前进!”“卧姿装子弹!”,伴随着耳畔传来的指挥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实操训练正式拉开帷幕,基干民兵按照预先编组,卧倒、装弹、瞄准、击发,清脆的枪声响彻训练场地,动作连贯顺畅,队伍井然有序。

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基干民兵实弹射击训练现场。郄晓强 摄

  通过本次军事训练活动,基干民兵们基本掌握了射击要领,为其后续成功应对突发情况、执行多样化任务、维护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冀州,人武部,民兵,实弹射击,训练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