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战袍”换礼服!衡水枣强这场迟来的婚礼全程高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黄建 马华 
2022-05-23 09:07: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黄建 马华)爱在枣强,一生相守。5月20日,衡水枣强县八景生态公园内,一场简约而隆重的集体婚礼让爱升温。当天,该县10对因抗击疫情而推迟婚期的优秀青年脱下“战袍”换上礼服,用传统的中式婚礼喜结良缘,开启人生幸福旅程。


  上午10时,伴随着温馨浪漫的音乐,新娘与新郎身着婚服牵手入场。会场大屏幕上,一个个浪漫的镜头,一组组温馨的画面,见证着新人们的难忘青春与美好记忆。他们勇敢逆行、并肩战“疫”的工作画面不停闪现,新时代青年勇毅前行、无悔担当的精神信念,似一股暖流涌动着喜庆的婚礼现场。


  枣强县交警大队辅警王凯策和崔明慧主动要求奔赴抗疫一线,当疫情遇到了责任、婚期撞上了战“疫”,他们决定将婚礼延期;枣强县行政审批局马子健和在枣强县人民法院工作的王红梅在抗疫一线,吃住在各自单位,除日常工作外,还要到包联小区进行秩序维护、值班值守、志愿服务,二人几乎不能见面,只能通过电话联系……本轮疫情来袭,枣强县许多青年毅然推迟婚期投身抗疫一线,保安全、保畅通,服务社会,参加这次集体婚礼的10对新人就是其中的代表。当爱情突逢疫情,他们用同守初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用并肩战斗,诠释了爱情最好的模样。


  为向抗击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致敬,充分展示青年积极向上、勇敢无畏的精神风貌,共青团枣强县委联合枣强县融媒体中心、枣强丰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为他们补办一场意义非凡的婚礼,为他们续写爱情故事。

  “并肩抗疫的经历让我们的心贴得更近了,这场具有仪式感的集体婚礼更是见证了彼此人生最重要的时刻,这些都将是永久的珍藏和记忆!”当王红梅穿上喜庆的嫁衣时,眼中不时闪动晶莹的泪花。

关键词:枣强,集体婚礼,延迟,优秀青年,抗疫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