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交警上街“送礼” 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朱微 
2022-05-21 07:51:04
分享:

  为助力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业务,倡导市民文明安全出行,5月20日,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走上街头,将可爱的交警卡通人物钥匙链送给已为电动自行车上牌的市民们。

  当日下午3时许,市区人民路与前街大街交叉口附近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直属二大队的交警们站在街边,将可爱的钥匙链送给文明遵法出行且已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的市民。看到一位头戴安全头盔、骑乘着上了“绿牌”电动自行车的女士,交警小哥哥迅速跟了上去向她致敬,“同志,你好!谢谢你配合交警的工作,为你的电动自行车上了牌。”接着,他双手送上带有衡水交警温馨提示的交警卡通人物钥匙链。

  “真的没想到,警察同志会给我送礼物。”市民李女士得到了交警精心准备的甜蜜小礼物后十分开心,她说会把交警的这一暖心举动,告诉家人和朋友,“让他们和我一起争做文明出行人。”

关键词:交警,电动自行车,上牌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