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义诊”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雯 许亚倩 
2022-05-20 16:04:18
分享:

  在安平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当前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创造了条件。作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能源引擎”,5月20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客户开展“义诊”行动,从用电设施、工器具管理、安全风险等方面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义诊”,确保各企业安全用电。 

  此次“义诊”活动,高新区供电所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从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入手,通过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进企业、进厂区“义诊”活动,走访用电企业,在检查过程中,安全用电检查人员重点对客户电力设施、配电室、进线保护装置等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进行了逐条逐项检查。同时,检查人员通过核对客户基础信息、询问客户设备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客户继电保护及一次设备存在的问题及缺陷,指导客户及时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良好的供用电氛围。 

  接下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与企业做好沟通工作,切实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指导客户科学用电,同时对厂区内用电设施开展“地毯式”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地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电力支撑。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义诊”企业,复工复产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