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化学系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5-20 09:47: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日,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衡水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1项,化学系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级2项,优秀指导教师1位。

  此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教师教育联盟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推进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汇聚了全国127所高校的1987名选手参赛,覆盖面广、作品水平高、竞争激烈。比赛共分为校级初赛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化学系在各级领导的精心组织、参赛师范生及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产生了较好的动员、选拔和推广效果,每个参赛作品都经过认真修改、反复打磨后推荐参加全国决赛。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学校师范生的信息技术素养和能力,也体现了学校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成效与成果。下一步,衡水学院化学系将继续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趋势,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教育现代化需要的未来教师。

关键词:衡水学院,化学系,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