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思政课教师微课作品成功入选“衡水市国防教育优质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5-19 16:17: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日,在衡水市国防教育微课创评活动中,衡水学院思政课教师高焕明、王亚飞的作品成功入选“衡水市国防教育优质课”,并在衡水日报客户端和掌上衡水APP同时上线。

  2022年3月,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国防教育微课创评活动”的通知下发后,衡水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积极参赛,军事理论教研室组建集体备课小组,通过共同研究、线上试讲、反复揣摩、选拔遴选等环节后,共推出高焕明、王亚飞等4名教师的视频作品参加比赛。最终,高焕明、王亚飞两位老师的微课作品在创评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衡水市国防教育优质课”。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衡水学院思政课教师优秀的教学水平、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微课作品为衡水市各级各类领导干部和青少年学生深入学习国防教育法,不断提升全市国防教育水平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衡水学院,思政课,微课作品,“衡水市国防教育优质课”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