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万企兴万村”帮扶捐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秀 
2022-05-18 09:43:08
分享:

  5月13日,衡水市工商联组织副主席会员单位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枣强县肖张镇西赵庄村开展“万企兴万村”帮扶捐赠活动。

  “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市工商联积极争取协调,促进村企及时对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确定为西赵庄村建设光伏发电站项目,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此次活动,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枣强县肖张镇西赵庄村捐款15万元,用于帮扶该村建设光伏发电站项目。

  市工商联主席刘宏志对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热心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高度赞赏,并表示,要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参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帮扶工作,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积极对接实施乡村振兴项目,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奎章表示,希望能够以企业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乡村振兴,加入帮扶行列,带动更多的企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键词:衡水市,工商联,“万企兴万村”,帮扶捐赠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