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2-05-18 09:43:05
分享:

  5月17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主持召开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听取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滨湖新区、冀州区、桃城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董晓航、李国勇、崔海霞、范晓军、周峰,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成宗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对加快推进衡水湖保护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协调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明责加压、攻坚克难,全力打好打赢这场“不能输”的硬仗。一要明确时间节点,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软硬件项目建设及改造提升,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以实际成效迎接河北省首届研学旅游大会在衡水市举办。二要抓好任务落实,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三个区要明确牵头领导、抽调精兵强将,市直各部门“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效推进。三要注重质量,坚持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将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着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四要统一管理,树立“一个大景区”理念,建立完善一体化运营管理体制,强化专业团队建设,加快推进市场化运作,不断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益。五要加强协调,创建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及时准确掌握工作动态、加强工作指导,进一步密切对上沟通联系,争取更多指导和帮助。要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及时解决创建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发掘创建工作中的典型和亮点,营造人人参与5A创建、争相为创建工作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会上播放了创建工作进展专题片。

  

关键词:吴晓华,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