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创新港:“严格防”与“有序放” 科学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 枣强融媒   作者:王雅洁 
2022-05-09 17:30:44
分享:

  衡水创新港以“坚持防疫防控不放松,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的工作原则,把快速、科学、精准的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肖张镇24家企业滞留厂区人员500余人。

  自枣强县新冠疫情突发以来,肖张镇24家企业滞留厂区人员500余人,衡水创新港指挥部办公室全力当好企业“管理员”和“服务员”,为有序安全推动企业疫情防控,按照方便企业原则,设置四个核酸采集点进行每日核酸采集工作,统一组织为企业采购蔬菜等生活保障物资,志愿者为企业员工帮买药物,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的要求,消除滞留人员心理负担。

  衡水创新港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中。

  当前枣强县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性阶段,衡水创新港坚持“严格防”与“有序放”有机结合,按照“申请-审核-批复备案”的复工复产申请程序,确保及时、准确掌握企业防疫工作和复工准备,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科学、有序、高效助推企业尽快步入正常生产轨道。

  园区累计复工率达69%。

  在园区指挥部和企业的共同推进下,截至目前,园区累计复工企业31家,复工人数708人,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工率69%。衡水创新港将继续做到周密组织、全程监管、有力防控,全面指导园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努力推动园区经济恢复平稳健康发展。

关键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新港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