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在武邑县建成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张静 
2022-05-09 09:56:44
分享:

武邑县网络文明主题公园一角。张静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张静)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网民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共建文明、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5月6日,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在武邑县建成启用。

武邑县网络文明主题公园一角。张静 供图

  据悉,武邑县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占地约800平方米,突出了互动性和参与性,依托武邑县新时代广场良好的基础设施及人流量,设立了“网络文明知识翻一翻”、“网络文明手抄报”、“网络防骗指南”、“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网络文明倡议书”等8个网络文明相关主题展板,重点宣传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知识,传播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理念。市民群众可以一边徜徉在公园里,享受大自然的宁静和美好,一边学习网络文明知识,了解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共同推动网络文明共建共享。

武邑县网络文明主题公园一角。张静 供图

  下一步,武邑县将依托网络文明主题公园,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文明主题活动,推动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积极营造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全民携手建设网络文明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衡水,“网络文明主题公园”,武邑县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