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总投资14亿元 安平第二季度11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张佳 田畅 
2022-05-07 10:39:39
分享:

00303078835_565d56a7

安平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田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张佳 田畅)5月6日,安平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14亿元,包括基础设施项目6个,产业项目5个。

  仪式上,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世岩宣布安平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等县领导出席。

  赵东钊主持开工仪式,他指出,今年以来,该县扎实推进“新区提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挂牌成立了雄衡协作区安平片区,高标准建成了绿色建材产业园、华融环保产业园等园中园;1-4月份新开工入库项目47个,特别是庞德铝模板、雄衡协作区智能制造基地等一批大好高优项目的落地开工,促进该县投资结构更加均衡合理,高质量发展根基更加牢固;一季度工业投资增长153%、技改投资增长211%,圆满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安平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田畅 摄

  据悉,此次开工有五个超亿元的项目,分别是河北腾泰达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可年产智能电子围栏20000米、智能报警器20万个,是中国丝网直播基地一期建设项目;年产60万支高端智能金属滤芯的河北哈通丝网制品有限公司项目;年产低温钢瓶25000支、低温储罐2000支的河北润丰低温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安平县云海食品有限公司安平云海肉制品精深加工项目和博陵健康驿站项目。

  “安平县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投资安平我非常有信心!”河北哈通丝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雷说。

  值得一提的是,安平县投资2.07亿元的安平县方舱隔离点(博陵健康驿站)项目由隔离点及垃圾处理站、污水处理站、消防设备房、生活给水房等附属设施和物资用房、健康驿站、应急指挥部组成,该项目建设分为两期进行,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该县适应突发应急医学救援任务的能力,是当前一项重点民生项目。

关键词:投资,安平,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