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市职教中心团委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作者: 
2022-05-10 09:45:50
分享:

  近日,衡水市职教中心团委举办主题为“诵红色经典,传中华文化”的诗歌朗诵比赛。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导全体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爱国爱党之情,感受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构建快乐、幸福、和谐校园,团委举办了主题为“诵红色经典,传中华文化”的诗歌朗诵比赛。

  “青春是热烈的,青春是激情的,青春是灿烂的太阳,青春是壮美的山河。让我们把青春谱成一首歌,献给亲爱的祖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比赛现场,40组参赛选手紧扣朗诵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光辉成就,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峥嵘岁月的感人瞬间。

  《党旗颂》《英灵祭》《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我以我血荐轩辕》等一首首诗歌的精彩演绎,抒发了衡水市职教青年们对祖国的炽热情怀和对青春的赞美,展示了青年们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起了评委和听众的强烈共鸣,赛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是一场诗歌与文学的红色盛宴,也是一曲热血与激情的青春交响曲。衡水市职教中心团委积极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引领广大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引导全体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爱国爱党之情。

 

关键词:衡水市,职教中心,团委,诗歌朗诵责任编辑:李珊珊